戈尔。

干嘛。

基本的世界观设定

好棒!

国立真诚教会:

国立真诚教会位于一座无名小镇之中。


小镇位于死后世界的夹缝之中。


能来到小镇的人只有死去的人。这些人中,有心愿未完成的人,并不知晓自己已经死亡的人,无法断定应该上天堂还是下地狱需要接受第二次审判的人,以及还没有决定自己要上天堂还是下地狱的人。这些人统称为loster。


教堂由一位大天使和高阶恶魔负责管理。他们被称为总管理。


为他们工作的人是被称作神职者的人。


神职者不是人类也不是天使,也不是恶魔。他们是正邪的共存体,正面通常是女性的姿态,反转则是男性。


每一位神职者都有自己的【特性】。【特性】因为正反面的不同而不同,也就说每一位神职者都有两种【特性】。


虽然神职者是共存体,但因为性格思考方式和行为等多种原因也分为主恶魔管理的神职者和主天使管理的神职者。


恶魔管理的神职者,即使正面的【特性】是非常良好的也会因为自身的原因变成非常糟糕的或者是极端的。天使则是相反。


神职者负责带领loster前往天堂或者下地狱。除了需要接受第二次审判的loster,其他的loster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去往哪一边。


天使管理的神职者带领人们进入天堂,恶魔管理的神职者则负责带往他们前往地狱。


恶魔管理的神职者们会询问loster们是否还有问完成的心愿或者是想做的事,他会帮助他们完成它,但是这是一个交易,如果他们答应了那就得和他们一起前往地狱。然而这个接受交易的过程,是否其中还惨杂着神职者们的诱惑或者欺骗的因素谁也不知道。


天使管理的神职者们会劝告loster们,即使他们心愿未了但不可逃避的现实是自己已经死去,已经和世界没有联系,他们为loster们的遭遇感到悲伤。之后会询问loster是否愿意和自己一同前往天堂,只是需要放弃自己的执念和愿望。如果lost们同意那么神职者们就会带他去往天堂。


需要接受第二次审判的人和不知是否该去往那里的人,会有总管理为其设下考验和测试,最后根据结果决定这个人该去哪里。


小镇除了教堂也会有酒吧、餐厅、公园等其他地方。那些不知道去往哪里的人也可以选择留在小镇作为普通的小镇居民,他们被称为NPC。


神职者们通常是分组工作。两两一组。在由恶魔和天使掌管的神职者中,会各选出一组最优秀的神职者,称为高阶神职者,这样神职者除了负责loster的工作之外还有额外的工作要处理。


普通的神职者们,通常是很难与对面的神职者见面的,而高阶神职者因为工作原因几乎会天天碰面。


天使管理的神职者们对待loster的态度是:【他们需要引导】


恶魔管理的神职者们对待loster的态度是:【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评论

热度(15)